Facebook Badge

Shoutbox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2009/07/11

my happy cele birth~xD

昨天...晚上8.30pm-11pm...
朋友帮我和彦企庆祝生日...
我和彦企在7pm先去mega等雪娥...
过后才走路去REL@X...
当天还下雨叻...
真衰...
不过当天还蛮好玩的...
可是没有拍到照片但有录影...xD
昨天有一部分很搞笑...
雪娥说要我们用嘴巴在蛋糕拿蜡烛上来...
幸好我没去听她的话...
不然就要被整了...
之后彦企真的就用嘴巴去拿噜...
原来他们是要压彦企的头去蛋糕上...
要让他整脸都是蛋糕...
还好彦企闪得快...
不然真的整脸是蛋糕了...xD

祝延他们喝酒叻...
不过祝延的酒量很好...
脸一点都没红到...
其他人喝了酒后...
脸就很快红了...
哈哈...幸亏我不喝酒的...
不然回到家就要给妈妈骂了噜...

我大概11pm就回家了...
很不舍得回叻...
当天真的很开心...
谢谢噜...祝延和美琪...
帮我和彦企庆祝生日...
爱死你们啊...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