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Badge

Shoutbox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2009/08/07

祝延请注意!!!XD

昨天下课过后,我们在科学室上课...
之后,老师教我们做作业!
有做和没做都给打!pok gai 啊!
然后我们全部会班上...
那个死祝延(Evanthe)啊!
在班上耍白痴扮2A班的jay son拍手!
真的有80%像咯~
笑到我肚子痛!
在sejarah节...
祝延又在我旁边扮白痴了!
扮斗鸡眼和扮什么poweranger...=.="
幼稚到~~~
还扮那些傻样弄我笑,弄我看...
炸到啊!!!!
在放学之前...
祝延问美琪几点了...
美琪讲6.41...
过后祝延讲"噢~还有'4秒'!"zd!!
美琪就很生气的数4秒是怎样的...
然后骂他讲"什么'4秒'啦!4分钟啦!ish!!"
我在旁边都一直笑祝延...
作莫他会将傻的...xD
祝延...
你很好笑咯...
4秒和4分钟都分不清楚...
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