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Badge

Shoutbox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2010/06/04

I love my baby~muack~!



02-06-2010

我们在一起1年了噢~
虽然只是一年~
可是我们已经有很多的回忆~
像是~
我们第一次的合照~
是在学校拍的~
我还记得当天是 Hari Koko~
还被人偷拍~
哈哈~=,=
第二次合照~
那时是我第一次和你一起出去~
那天超开心的~
而且~那天是我刚剪短就跟你出去了~
哈哈~
hmmmm~
第三次合照~
我就忘记是几时了噜~

每一次和你在一起~
我都觉得很开心~
我好喜欢你对我笑的时候~
好可爱噢~
有时候~你还会办可爱~给我看~
我超想捏你的脸啊~
有时在讲电话的时候~
你有时会唱歌给我听~
有时会办可爱的声音逗我开心~
你真得很可爱啊~
可爱得又带来帅帅的样子~

虽然你没有钱~
可是~我还是爱你啊~猪~
你很体贴~很会逗我开心~
很爱跟我玩~有时候还会玩到弄到我生 气~
然后我就会不睬你~
你就一直粘着我~要我跟你玩,跟你笑~

我记得去年的圣诞节~
你送了我一个手表~
那时我最喜欢的手表~
我想要很久了~而且很贵~
RM379++~我都不舍得买~
可是~你去做工~为了送我那个手表~
在圣诞节当天~我看到那个手表在你手 上~
我开心得哭出来~你对我很好~谢谢 你~baby~
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好笑的事~
讲不完~哈哈哈哈哈哈哈~

在这一年里~
我们有开心的,有伤心的~
我们经历过很多事情~
可 是~我不会和你分开~!
我只要你~!你是我的唯一~
mwah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